南非人的熱心

2017011102:46


 
南非人的熱心

昨天運氣不好
開車在離家不遠的地方
碰上路上的小坑洞  輪胎居然爆裂
勉強前進了一段距離
在一個住家門口 停了下來
前不巴村後不著店的
我想這回完了
不會有人幫忙的
 
正在茫然無助的時候
突然發現住家內有人準傋開車正要出門
我立即召呼車內的人 
請他們讓我去找人幫忙




 

(上面照片 是我車胎落難地點的招牌  )





       (  幫我的人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


他們答應了  載我一段路 後停了下來讓我下車
並吿訴我只能幫到這裡了
我謝了他們 
下了車 轉頭一看
居然就是一家輪胎店
順利解決了我的問題

我在南非  車子有好幾次發生問題
都是南非人幫忙解決的
我覺 得他們很熱心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