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woman's Day.

2017030822:39
international woman's Day.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
上午參加了在台北市
晶品大飯店 
舉行的國際婦女節年會


 Dream Marriage

見到了近千名台灣及各國
婦女界的領袖
這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我是受邀的來賓
在餐會上
我的對面坐了兩位台灣婦女界的領袖
和我侃侃而談
她們知識淵博使我深感敬佩
因為她們談吐之內容和深度
不應是出自她們這般年輕的女性
依我的估計她們應在三四十嵗之間
但當別人請教她們的年令時(真大膽! 是女生問的)
讓我驚住了
大家也都驚呆了

兩人都過了八十歲


我開始仔細端詳她們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