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煙火 各壇勝場

2011010208:50

今年的煙火  各擅勝場

 

今年的煙火  很多處施放   但 高樓 101 的煙火 不如往年

朋友和 我的拍照 都失敗了

我是因為時間訂得太短 結果一團黑

朋友則是 訂得太長 夜景明顯 火團太多

整體感覺上101高樓 的煙火 圖案不明顯 煙多 而火光不明

讓人驚艷的地方少

 

花博的煙火很精彩 以氣勢取勝

 

 

為了拍跨年煙火

 

今天特別去買腳架

晚上在擁塞的車道中 及時趕到了內湖親戚家

差二十分鐘就到午夜

在陽台上 架好了腳架 一切從容準備

拍完了 當地能看到的各個煙火

心想 成績應該不錯

 

但仔細查看結果 全黑掉了 幾乎是完全失敗

因為時間定錯了

 

雖是如此  但是是自己拍的

也是一個紀念

仍把它存進我的 相簿中 作為一個學習的紀錄

在差十分鐘就要到午夜

我們走上了六樓 在遠處的 101 高樓 在夜空中悄悄地

 

午夜零時一到 101 火光乍起 旁邊的人 大家開始驚呼

煙火來了

  

 

 

接著是不同的圖案  但似乎都不明顯

 

 

 

 

有人說 有祥龍獻瑞 但我們看到的 沒有完整的形像

 

很快的 「沒有了」朋友問 「完了嗎?」「放完了」 

「怎麼這麼短」「288 秒」「一億也 燒光了」「不  六千萬」

101顯示  100 ROC  中華民國 100 年 

我急著 趕拍花博  花博仍在放 但我漏掉了很多

 

 

 

 

 

 

聽說有  國父像  但我沒拍到  這是 新聞中 的 借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