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現實

2011052308:39
 

 

 

 

面對現實


 

 

                                                   

這一陣子來 我貼了不少 負面的新聞事實

可能會引起有些人心中不安

 

 

你一定奇怪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不停地讓這些「不雅」的事實曝光

 

 

不是應該「隱惡揚善嗎?」

但每當我讀到其中的任何一則

我心中都會很難過

因為 那些  欺詐  逆倫  相互殘害 性侵 亂倫  霸凌 自殺

都不是我們想看到的

不希望 這些情形 在這個有好山好水的地方發生

 

 

然而台灣社會上的確有很多這樣的事實

而且正在一一浮現

好像是一個社會趨勢──正在顯露

我們不應逃避它

而應面對它 正視它 討論它

處理它

 

 

就像任何「霸凌事件」

我們不應「視而不見」

應該積極阻止 拿出「道德勇氣」

阻止邪惡 甚至 預防邪惡

 

 

感謝回應我的朋友

也感謝來我處觀看 正在準備回應我的朋友

你們的任何意見

我都會誠心接受

希望我們能在這裡 發抒我們的心聲

匯出一股能夠影響他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