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2015052215:51


能夠走時儘量走




Image result for walking





 
清晨走路健身 陽光和熙 微風拂拂 走起來真是舒服
接受朋友建議 八時後出發  不再走得太早 以避開南非不安全的
的問題。
 
去年早起走路 多是六時左右 特別舒服  但遇到一輛警車前來盤問
我告訴他  我在走路健身 他忠告我  不要這麼早  單獨走路 我了解他的意思
當然兩人以上同行 也是好事 否則晚一點  也有人單獨的  總會牽
一條狗  有保護的功能。


Image result for WALKING


 
早起走路有很多好處  尤其是對老年人 是簡單而有效的運動 但是要持之以恆
否則 短期效果看不出來 有人持之以恆的  從六十歲開始走  如今八十多歲
看起來 還是好像六十多  而不能繼續的  有些人看起來老態明顯 差別很大
甚至有人已經走不動了。在南非有一對父女,每天清晨起來走路,一走一小時
他們甚至告訴我:下個月他們要去義大利── 去走路,真有意思,
今天在走路時我想起了一位 朋友的一句話;能夠走時儘量走,不要等走不動時  想走也沒法走了。





RF:http://fefi.nidbox.com/diary/read/864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