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網友多

2016060603:50


晚上網友多

上我網頁的網友不多
因為我的懶散
很少定時 Po  文章在網上
來的朋友就少了

不過   有一夜   有驚人的發現
午夜一過    有人來了  居然一下子
近百人   都在午夜過後
因何如此
我還沒有找出原因
因為來的人雖多
卻很少留言

我感覺到
來的網友  修養太好  且惜墨如金
很少留言
不知何人來
讓我很難去回禮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