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

2011041409:13

在雨中

 

 

『在雨中』

 

寫男女關係的無常

也許有種傷感和無奈

但這種傷感和無奈

往往是一方造成的

可能是不負責任的一方

 

男女雙方

不該輕視彼此的交往

在沒想清楚前

不該有開始

或者發現不對 要即刻中止

 

浪漫也許很美

卻常是淒美

或者是不道德的

我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 


 

 

 

 

在雨中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女)在雨中 我送過你
(男)在夜裡 我吻過妳
(女)在春天 我擁有你
(男)在冬季 我離開妳

(女)有相聚 也有分離
(男)人生本是一段戲
(女)有歡笑 也有哭泣
(合)不知誰能 誰能躲得過去

(合)你說人生艷麗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你說人生艷麗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